2024-01-15

主日學唱詩2024 (弗5:19-20)

弗5:19-20
👉5:19 當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彼此對說,口唱心和地讚美主。
👉5: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 神。
👉弗5章(聖經閱讀_信望愛)

👉陪我走過春夏秋冬-小羊詩歌(一粒麥子)
👉詩歌天地


👉陪我走過春夏秋冬 (粵語)|小羊詩歌 粵語《陪我走過春夏秋冬》專輯
👉詩歌天地


👉耶和華是愛
👉詩歌天地



👉天父必看顧你 (粵語) God will take care of you
👉詩歌天地


👉天父必看顧我 (國語) Hymn: My Father Watches Over Me
👉詩歌天地



👉【我願觸動祢心弦 Lord, I Want To Touch Your Heart】官方歌詞版MV (Official Lyrics MV) -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 (7)
👉詩歌天地



👉【從心合一 Unity】官方歌詞版MV (Official Lyrics MV) -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 (18)
👉詩歌天地



👉『神啊! 你在那兒 』 團契遊樂園5.1 還記得嗎(基督教詩歌)
👉詩歌天地


👉角聲使團 The Heralders《如此認識我》[Official Lyric Video]
👉詩歌天地



👉恩惠 (字幕) 은혜 Grace
👉詩歌天地


👉《Shalom 願你們平安》2020全新概念專輯〜《Music Diary冬。日記》(基督教詩歌)
👉詩歌天地


👉頌讚全能上帝- SingforGod Vol.1(粵)
👉詩歌天地



👉〈奇異恩典〉 Amazing Grace 生命聖詩 (粵語 Cantonese 四部和聲合唱 4-part Choral)
👉詩歌天地


👉同心圓 |《平安》TWS 敬拜者使團 (同心唱系列 | 歌詞領唱版)
👉詩歌天地



👉『長闊高深的愛』 團契遊樂園7.8 就算天空還是有雨(基督教詩歌)
👉詩歌天地


👉『每日每夜每一天』 團契遊樂園3 薪火永傳(基督教詩歌)
👉詩歌天地



👉恩典之路
👉詩歌天地


👆回頂
👉主日學︰2024.02.04 想像唱出的歌
👉彼此對說,口唱心和 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
👉詩歌齊聽齊唱 目錄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